WLC TO MY BLOG ; THK FOR THE VISIT (: N RMB LEAVE A COMMENT TO ME (^.^)

Giv me a like bah :)

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`好事不见它来 坏事就一大堆

本来有mood写blog的

被一些白痴小弟弟弄到没心思写了

所以我简写吧==


22/10/2011

超级园游会


虽然是个 “小孩子pub”

可是我玩到不错

我喜欢听尖叫声

虽然有点累

可是都值得=]

以下是表演的video

虽然有点暗和吵 请见谅=]






26/10/2011(今天)

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

我在咯乐场跌到很够力

就因为为了学fast wheel

还发生了意外

我看着他的血流

我整个人都delay了

有说不出的不安


带着不安+累的心情回到家

一开到blog

gan jeong咯

几个小弟弟在我blog的chatbox乱吊

haiz 给你们骂吧 我不跟小弟弟计较

我就是注明你们小弟弟

我不认识你们

我无需动脾气

我外观 与你们无关


今天就当我倒霉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您是:
    + 家庭主妇(夫),不便外工作者;
    +失业无工作者;
    +各行各业精英利用闲暇兼职者;
    +退休赋闲在家者;
    +学生兼职者;
    如果你希望:
    +能在家照顾孩子同时还可赚取额外收入
    +能拥有2000~4000美金的收入
    +能不影响目前收入而同时拥有安全的第二收入
    +能随时选择放假,并决定假期的长短
    +能在舒适的家里工作,并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
    那请选择您想要的生活方式
    http://goo.gl/jkJp4
    P.s 抱歉..如有打扰,请删除.祝:幸福快乐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