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C TO MY BLOG ; THK FOR THE VISIT (: N RMB LEAVE A COMMENT TO ME (^.^)

Giv me a like bah :)

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部落 都发霉了 :P ``

很久没写部落了噜

发霉了 发霉了 :P


其实

不是我不要写

是....

第一:我懒惰 :P

第二:我不知道写什么,我不想写太多我的事出来

第三:还是懒惰 x)


没写的期间

发生了很多事

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

可是我也没写出来

不值得回忆的事

我不想写

我的部落格就是那么短

都写得很简单

可是

你们可以怪我没能力,可是不能怪我没尽力 :P



某人

我很想你

最心酸的事是

当你想念一个人,可是你见不到她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